林萘不是林赊账

吃人的少女

残败玫瑰叶片飘落白净瓷砖地板 枯萎花瓣滴下猩红液体于缀上 铁架床上少女空洞无神双眼注视手臂针头插入的地方 嘴角扬起恶笑打开柜上收音机电源

“你以为那里面是什么呢——噢我的上帝,那简直是最美妙的声音了”

嘈杂电流和——不知道可不可以称之为歌曲的声波夹杂在这个密闭空旷黑暗白粉砌墙的病房里碰撞

“那是他的歌曲——词是他的,曲是他的,节奏和音调都是他的”

那是一个男音——男高音

“看着我——告诉我——那真的,是这世界上最悦耳的歌曲啦……”

“听到这首歌,仿佛又能看到他满地的血液和残缺的肉体——崩毁的肉体,虽然味道不怎么样。啧。”

门外的医生仿佛又能想起那天冲入门里看到的景象。

一地血液已凝固冰冷,冰箱门开着堆积着爬满蛆虫的溃烂的肉,少女坐在桌前——桌上正前方摆着一个男人的头颅

“等我吃完这些……我就跟你们走……”

少女空灵声音回响 走之前只带走一个收音机——称之为她最重要的催眠曲

是男人的撕裂吼叫。

“嘿——宝贝儿,听着。告诉我——难道他撕心裂肺的哀嚎和无助的求饶不悦耳……吗”

少女声音微颤 针头血液回流

“那简直是最美妙的歌曲,我的上帝。”

评论(3)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